今天一早起來準備到南部找芯如姐玩
因為昨天先約好了要到她家幫她拿保險的資料及她媽媽種的菜
大約7點多媽媽與姐姐出門後
我也出門去了~今天的天氣是雨天所以我必須穿雨衣去
一路上寶貝一直咚咚咚的震動..我很擔心她會不會抖出來^^"
到了芯如姐家..阿姨已經準備好了(地上好多菜都是她早上才摘的)
阿姨拿了一大包我有點傻眼0.0呵呵~
也有拿一些給我呢..(有菠菜、A菜)
之後回家拿了行李我就出發了~到了客運時間9:00
不過最快的一班車卻要等到9:30~沒辦法了我就吃著早餐邊等
對了,今天的早餐是壽司及三明治
(後來三明治沒吃= =..老天爺不要霹偶)
到了已經1點多了..芯如姐帶我去吃三皇三家
我依然吃著每次必點的泡菜鍋(飲料是蘋果茶)
吃得超飽..到了晚上還去逛夜市
(買了豆乳雞、炸麻吉、檸檬汁、烤肉、糖炒栗子)
每次去都一定會胖,但是好開心^0^..再過不久我的寶貝出來我就無法這麼優閒了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ti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