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的隔天一早老公就接到電話說家裡的人要聚餐
不過晴和建也要找我去走走
所以有點撞在一起,所以我們決定先去聚餐吃一下
小建和晴去吃麥當勞等我,本來要去長庚看外婆,
因時間的關係我們就沒過去了,媽媽他們三點多就要回台北了
於是小建和晴就想去台南找芯如姐,我就先以電話聯絡她
就過去了,芯如姐還買蝦卷、蚵卷、蝦餅給我們吃
還看了豬仔在訂婚時幫我們照的光碟,
後來大家就去好樂迪唱歌
老公還打電話來要我不要太晚回家說我逃兵了^^"(我哪有)
只是還沒有結婚的感覺~呵呵~唱到晚上7:00
晴和建就回家了(忙了兩天他們也累了)晴要回去時還吵著要買梁靜茹的歌~小建快被她搞瘋了^^"
芯如姐就陪我去看有什麼車可以坐回高雄,
結果我花了$135元在和欣站買了票就與芯如姐分開了
之後因沒有事先問清楚就上車,結果只在中正站下車
我又搭上計程車花了100多塊到火車站,
再去高雄客運問有沒有到林園的車,10分鐘一班
到晚上10:00前都有車,票價$60
好便宜,不過到家都快10:00了,差點被老公罵臭頭
不過~~~好好玩唷^0^  
(有點對不起外婆,只好改天去看她了>"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ti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