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一個晚上我擔心爬不起來所以幾乎沒睡到
一直在注意時間5:30終於受不了就到樓上打電話
看晴到哪了,結果因為早上霧太大晴一早上車就睡了
所以等小建叫她起來時居然在屏東的九如= ="
到時已差不多6:00多我也等不及吃早餐就先跟他們去婚紗店
化妝及做頭髮而芯如姐及佳琳他們因為先在火車站集合
所以就去麥當勞吃早餐
等我妝化得差不多她們也到了就換她們做頭髮
好貴1個人要$600後來我們就6個人擠一台車趕回家準備
10:00多老公他們車也到
今天有點手忙腳亂因為媽媽本來與舅媽要去弄頭髮,結果一直
拖拖拉拉所以來不及只好在附近弄一弄
11:15要上車我們看時間差不多就到樓下去拜別媽媽
大家都說媽媽很ㄍ一ㄥ明明眼淚在眼眶打轉了
還忍到我上車才掉下來,和我先過去的有芯如姐、
晴、雯、琳、君
而小建和小豬仔這兩個天兵真的很好笑
因為我訂婚及結婚的關係,他們變得感情很好^0^
就在我們離開後小建也開車尾隨我們的車隊
結果兩個還繞錯路,小豬仔還用psp的衛星導行找路~呵~
下午就很無聊一堆人擠在房間,都因為陪我的關係~
真不好意思~~>3<
一直等到晚上6:00多老公去接媽媽他們來
請客時台上的歌舞團真是吵死了~要不是我是新娘
可能早就偷偷去把喇叭拔掉~呵~~
叔叔、儀玲、奶奶、大姑姑、三姑姑全家、小姑丈都有來
小姑姑好像跟小姑丈吵架所以沒來0.0
而媽媽這邊則是舅舅全家、小阿姨、小姨丈有來
巧的是老公的三姊夫認識小姨丈喔~這是事後我才知道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tim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